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下滑,受获利了结打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2月16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四下滑,因市场人士在价格上涨至18周高点后了结获利。

  CBOT交投最活跃的3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合约下滑15美分或2%至每蒲式耳7.49 3/4美元。该合约回落,此前在周三上涨至近月合约自8月以来最高水准。

  KCBT3月硬红冬小麦期货下跌8美分或1%至每蒲式耳8.03 1/4美元。

  MGE3月小麦期货下滑7 1/2美分或0.9%至每蒲式耳8.35 1/4美元。

  交易商了结获利,因对澳大利亚小麦收割的担忧缓解。澳大利亚是主要小麦出口国,东部种植区降雨过剩。

  MDA EarthSat Weather气象学家称,收割可能在下周加速,因未来6-10日的天气预报显示,主产区天气大体上干燥。

  对降雨降低小麦质量的担忧已经推动小麦期货价格在本月上涨17%。交易商称,目前这一破坏已经被期货价格消化,为价格回落打开通道。

  Country Hedging市场分析师Sterling Smith称,年底临近,市场收益率很大,将出现一些平仓。

  因受史上最干旱的天气影响,俄罗斯在8月禁止出口谷物,之后进口商一直对不利的天气情况感到紧张,推动小麦期货价格上涨至接近两年高点。买家目前将等待,直至春季,看俄罗斯及美国小麦作物在冬季过后的生长状况如何。小麦作物在冬季停止生长。

  交易商称,供应忧虑缓解,推动此前买入小麦期货并卖出玉米期货的市场人士轧平价差,打压小麦期货并提振玉米期货。CBOT 3月玉米期货合约收高0.6%,报每蒲式耳5.87 1/2美元。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量总计为973,300吨,高于分析师的预期。硬红冬小麦销售量约为533,600吨,软红冬小麦销售量不足100,000吨。

  今日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46,497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