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瑞新任CEO将获得至少429万美元薪酬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辉瑞制药公司表示将支付新任CEO伊万-瑞德(Ian Read)429万美元的年基本工资和奖金,另将支付的股票、期权及长期奖励将等明年3月再披露。

  瑞德在12月5日刚被任命为辉瑞CEO,此前曾担任辉瑞全球医药品部门的主管,而该公司85%的营收来源于该部门。瑞德的基本工资将上涨40%,由原来的121万美元提升至170万美元;其奖金将增长一倍多,由116万美元提升至259万美元。

  辉瑞发言人称,这些数字并不包括股票、期权及长期奖励等收入,预计将在下次公司委托声明书(proxy statement)中才会得以揭晓,通常是在3月递交该声明书。瑞德已在辉瑞供职32年之久,去年他领取了945万美元的薪酬,为近年来的最高水平。(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