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行业:在更广阔的市场中成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证网

  我们近两年持续强调巨额融资和大小非解禁对市场扩容的长期利好效应,随着2011年高换手率的中小板和创业板股份的解禁,A股市值和成交额有望持续较快增长,假如2011年平均股价增长10.4%,换手率回升至2009年的水平,则日均交易额可突破三千亿元,增幅超过30%。

  而从今年新开户数的回升、新基金和券商资产管理产品发行情况看,A股市场的资金面并没紧缩,二级市场仍有望延续10月份以来交易活跃的趋势。

  目前券商股平均市盈率不足20倍,市净率为2.89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而在市场扩容、成交量剧增、收入来源多元化趋势的推动下,证券业的发展前景已不可同日而语,我们维持对行业的“看好”评级,并根据经纪业务价值系数等综合估值方法,建议重点关注宏源、中信和华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