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小川刘明康尚福林吴定富等出席财经年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年会2011:预测与战略”17日在北京继续举行,今日将有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中国保监会主席尚福林等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同时将在大会上做主旨演讲(见大会议程)。

  今日年会将有四个不同议题的论坛,分别为:世界与中国经济走势、“十二五”破题与政府职能转变、深化中国金融改革、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展望。另外,在夜间将有四个主题的“煮酒夜话”论坛,分别为:新媒体:重塑传媒业、房地产业新变局、民企竞争力提升之道、农业转型新局。出席者均为中外政商学界精英人士。

  《财经》年会2011共举行两天,昨日年会焦点为“年度对话:再议‘中国模式’”。出席对话嘉宾有吴敬琏、许小年、郑永年、乔纳森·安德森等多位中外知名人士,同时,方星海、马力诚、何帆等为年度对话特约评论员(见图集)。

  《财经》年会由《财经》杂志、《财经网》主办,自2004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吸引大批高级政经官员、国际组织要员、企业领袖以及中外知名经济学家积极参与,聚焦来年的世界经济、政治、社会、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事件和发展趋势,深入分析时事热点,精确解读国策趋势,积极探讨产业前景,被誉为关于中国经济走向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国际思想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