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英人寿与大童公司推出好儿郎年金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进入老龄化时代已是不争事实,越来越多的人为今后的养老问题担忧。面对严峻的养老形势,12月15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携手专业中介机构大童保险有限公司,联袂推出第一款回归养老本质的年金产品——“好儿郎”年金保险产品(分红型)。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一款由销售商与供应商共同开发、并由一家销售商独家承销和专属销售的保险产品,“好儿郎”相比市场其它公司的同类产品,投保范围更广泛,凡出生满30天~60周岁的人均可投保;其缴费方式也非常灵活,共有投保时一次性缴清、3年、5年、10年、15年、20年六种方式供选择。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从55、60或65周岁开始领取养老年金,并选择20、30或40年的领取期,领取金额可根据客户对养老品质的需求进行确定。与此同时,“好儿郎”还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高额意外保障,涵盖了普通意外身故、全残、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全残等全面的责任,最高可额外赔付1000万元。

  “好儿郎”为广大的客户带来了养老规划的新选择,使客户在社保的基础上获得补充养老金,提高养老金替代率,减少退休前后收入的落差,保证晚年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