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跌破80关口 金价亚市震荡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五(17日)亚市早盘震荡走高,因今日美元指数下跌,并跌破80关口,外加投资者逢低买盘操作,令金价走高。

  现货金周四(16日)收跌,盘中最高触及1386.35美元,最低触及1361.70美元,收报1369.79美元,下跌10.41美元,跌幅0.75%,因美国经济数据良好,提振美元上涨,从而令金价跌破1370美元。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3000人,至42.0万人,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成为金价又一波跌势的导火索。

  新泽西资深分析师Bill O’Neill表示,虽然目前金价正处回调时期,但金价后市仍将上涨,因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金价在这样的环境下是最佳的投资商品,预计明年金价将持稳于1500美元附近。

  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四(16日)黄金持仓量减少2.4吨,至1283.8吨,为连续四个交易日减持。

  北京时间10:12,国际现货金上涨4.48美元,涨幅为0.33%,报1374.27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