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购物卡套现火爆 折扣越拉越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万方)年末,各单位频频给职工发放购物卡等福利、送礼回馈客户,一些持卡市民忙着“套现”,折扣越拉越低。

  祝小姐单位发了张千元某商场购物卡,但她很少去该商场购物,于是她和同事拼卡在网上九五折“套现”。很快就有人与她联系,但都猛砍价,她最终以九三折“甩”出。“网上还有九折卖的,年底折扣越拉越低。” 祝小姐说,平时九八折不愁卖,但眼下到处挂着九五折卡。

  记者昨在武汉得意生活等网站看到,套现购物卡的帖子一天就有10条,跟帖者上百人。面值多以一两千元到四五千居多,折扣在九五折到九折之间。

  据悉,武汉的大型商超都发售了自己的购物卡,购卡满1万元才返100元,购卡额度越高,返点越高,一般返利在1%—2%。普通市民买小面值的没有折扣,所以网上个人套现如此受追捧。

  商场人士坦言,目前购物卡使用期由一年拉长到五年,就是为给了持卡者缓冲期,但网上套现者不少,市民买卡要小心,以免碰到克隆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