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云新材:产品需求旺盛 募投产能逐步释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证券曹小飞

  博云新材是我国先进复合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炭/炭复合材料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打破了国外在该领域内的技术垄断。以炭/炭复合材料为代表的先进复合材料,是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及其他新兴领域的基础,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公司依托核心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等领域积极开拓业务。

  公司主要产品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进口替代需求,但产能不足一直是困恼公司发展的问题,募投项目将于2011年开始逐渐贡献业绩。我们预计博云新材2010-2012年EPS分别为0.15元、0.27元和0.37元,对应2010-2012年的动态PE分别为147.79倍、84.44倍和61.26倍,上述盈利预测尚未考虑合资公司可能贡献的业绩以及在新应用领域可能存在的扩张。公司的产品在国防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产品成长空间广阔,可享受较高的市场估值溢价。综合考虑公司产品在民航、军机等领域存在的巨大市场空间以及中国商飞C919的发展潜力,我们给予公司“增持”评级,6个月目标价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