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安医疗:新一代电子血压计上市在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胡文洲

  2010年是公司电子血压计外销的低谷,随着德国以外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市场的快速拓展,电子血压计外销将重新较快增长,区域结构也将逐渐趋于合理。

  血糖检测产品的特点决定其在销售过程中存在自动加速和毛利率前低后高现象。我们认为随着存量客户的沉淀,公司将迎来产品的销量、毛利率双双提升。

  公司药店、超市、专卖店、网店多渠道营销成果显著,有利于公司整体业务的开展。

  在APPLE产品上应用的新一代电子血压计即将面世,借助APPLE公司独具魅力的产品平台,公司将引领并推广全新的个人健康管理理念,未来产品的成功销售将使公司获得丰厚的回报。

  我们维持公司2010-2012年0.294、0.735、1.268元的业绩预测,不排除公司2011年电子血压计和血糖检测产品业绩超预期的可能。维持目标价格36.75元和“买入”评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