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予安踏跑赢大市 市场过份忧虑行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市场过份忧虑行业前景,故维持安踏“跑赢大市”评级,但将目标价由19.4元调低至17.4元,以反映预期2011年17.6倍市盈率,以及行业平均0.9倍动态市盈率。

  瑞信报告指,预期安踏将继续受惠运动员代言以及体育赞助,同时安踏销售渠道以及管理带动公司业务增长,其中包括较同业给予较少的折扣予经销商;此外,安踏今年同店销售增长维持强劲,平均售价亦持续上升,而开店速度亦符合预期,加上订货会订单亦较预期强,故看好公司前景。

  该行亦表示,早前市场关注体育用品股存货过多的问题,不过该行相信安踏营运仍然领先同业,尤其是分销渠道的控制和资金管理工作,并会于本季度业绩反映,故相信过去数周股价下跌己反映市场关零售存货问题的情况。

  因此,瑞信预期安踏今明两年纯利分别为15.3亿及18.3亿元,每股盈利0.61元及0.73元,股本回报率为28.4%及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