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洛阳玻璃订借款补充协议减少利息4922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洛阳玻璃(01108)于12月16日再与另外一家借款银行及中建材在北京签署有关借款及最高额的《补充协议》,就签订此补充协议书,未来将可减少4,922.38万元人民币利息支出。

  洛阳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16日,再与另外一家借款银行及中建材在北京签署有关《借款合同》及《最高额保证合同》的《补充协议》。洛阳玻璃指,签订补充协议书,未来将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就借款本金1.12亿元人民币,按公司目前执行的借款利率计算,预计截至今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减少利息支出约569.08万元人民币,2011年至2017年每年可减少利息支出约621.90万元人民币。即合共可减少4,922.38万元人民币利息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