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建科技终止配售及收购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由于中建科技(00138)不能如期筹集至少3,000万美元,故结束配售,与中建电讯(00261)收购活动亦告终止。

  中建电讯与中建科技联合发布公告称,由于中建科技董事会认为不能如期筹集至少3,000万美元,故宣布结束配售,买卖协议的先决条件未能达到,与中建电讯收购活动亦告终止。另外,建议的资本重组亦随之取消,中建科技维持每手8万股的买卖单位。

  经考虑近期市况及中建科技近期股价表现后,配售代理认为,即使配售价下调,亦将不能于最后截止日期前配售任何中建科技股份。中建电讯及中建科技认为,终止配售协议、该买卖协议及该等交易,将不会对公司业务、营运或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中建科技10月时宣布收购目标公司MIV Scientific Holdings Ltd全部股权,并认购其股份,总代价1亿美元(约7.8亿港元),其中2,000万美元(1.56亿港元)认购代价将以现金支付,购买代价8,000万美元(约6.24亿港元)则透过配发34.67亿股可赎回可换股优先股支付,发行价为每股0.18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