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邹晓春黄燕虹加入国美董事会 陈晓去向尚未明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美电器股东特别大会通过委任代表大股东黄光裕的亲信邹晓春为执行董事,以及黄光裕胞妹黄燕虹出任非执行董事。邹晓春表示,新的国美董事局将协调解决董事局主席陈晓去向。

  国美电器今日再次举行股东特别大会,通过委任代表大股东黄光裕的亲信邹晓春为执行董事,以及黄光裕胞妹黄燕虹出任非执行董事。邹晓春表示,此次结果是董事会内部份成员回归理智的结果,也是各方的努力,认为创始股东获得基本知情权及参与权,未来在不分拆业务下,解决目前阻碍企业发展的问题。此外,他和黄燕虹加入后,有助公司更好及更快向前发展。他将会参与日常经营,具体情况要董事会讨论后再决定。

  被问到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的去向,邹晓春说,新董事会将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