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相山:美元走势在79.80有一定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元的走势现在79.80有一定支撑近期市场都在跟随美元走势而上下操作,大家也应该大概了解到上方80.40和下方79.30之间的区间波动。圣诞节来临之时今天是12月17日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很关键对于整个市场都面临着机会。

  近期和一些汇友聊天,大家都说到:“最近操作很难把握”其实这样的走势我定义为震荡市。可能对于一些高手来说最近应该还在持续的盈利,有些汇友喜欢单边趋势操作,有些汇友喜欢趋势操作,而单边操作者我们称为“顺势交易者”震荡操作者我们称为“区间交易者”对于这两种技能,希望每个人能找到自己的定位,这样你就了解到市场是什么样的操作规律了。

  话题转向美元

  市场最近的美元真的是机会将要来临了,当我看到这样的走势时令我感到兴奋,为何这样看美元?

  在近期把握美元走势中,可以说从写美元分析开始也是验证一个个点位,而在国内还没有发现有点位推算美元的,所以也是磨练外汇分析师的一种“境界”,当我做分析师这么久时,发现其实每天做好一件事情真的挺不错的,至少感觉上挺好。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的美元分析,也自己希望能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今日(12月17)美元的走势现在79.80有一定支撑,如今日能突破79.90这一点位,我认为美元还会出现一波上涨,而上方继续会挑战80.20至80.40,这次走势仍然还会继续挑战高点,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希望看到的。对于短线操作来说79.90突破,纷纷建立美元多单,建立上涨的再次开始。非美货币还会继续走低,相对除加元、日元走势有些慢速,其他货币如瑞郎、英镑、欧元都会相对大幅度波动,希望今天大家能有所收获,下周见!

  郭相山外汇研修报告201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