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客寻求更改出口融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空中客车公司(Airbus)CEO 汤姆-恩德斯(Tom Enders)已致信德国、法国和英国政府,希望三国尽快修订它们缔结的一项国际协定,更改出口信贷融资规定。

  很多航空公司利用出口信贷融资购买飞机,但空中客车、波音公司(Boeing)所在国家的航空公司不能利用这样的融资方式,后者要求改变这种规定。他们认为这样的规定让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Holdings)之类的竞争对手占据了令人感到不公平的竞争优势。(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