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港股今日早盘冲高回落,午后触及100日均线回升,盘中升跌多次转换,全日涨0.20%。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已金叉,对于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来说,今天有不错表现,做好技术性反弹的准备。

  音乐人:做好恒指技术性反弹的准备

  美元周末如能大幅下调,港汇将会转强,有助港股下周技术性反弹,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金叉,日线技术指标(kd)也进入低位区域,再说内地市场也面临3至7天内的选择点,对于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来说,大户开始入场,今天已有不错表现,要做好技术性反弹的准备,可积极面对大市。

  王珏:关注个股在100天移动平均线支撑力度

  恒生指数在跌至100天移动平均线22522点附近暂时获得支撑,理论上,我们可以说,这位置有低位短炒机会,而个股的机会则最好同样是在100天移动平均线附近买入,会比较放心。

  谭国培:月有阴晴月缺 股有悲欢离合

  踏入本周,港股承受连串利淡消息困扰,再加上高位承担力和成交量不足,大市扭转先前强势,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先苦后甜局面仍会继续一段时间。目前,圣诞节临近,假日心态浓厚,大户做空机会增加,投资者务须把持现金,待低位买入讯号确认后立即入市执平货。

  牛熊先生:估计22000点才有支持

  港股两天跌了750点后,今日反弹不足50点,后市偏弱。估计22000点才有支持。美股已升到今年高位11500点,随时大幅调整,只需一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