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格兰银行报告概述经济风险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周五发布报告提出警示,称英国仅与欧洲金融危机实现了“部分隔离”。

  英格兰银行发布的《金融稳定报告》(Financial Stability Report)半年报称,英国银行对那些压力重重的国家的主权债务持有额度相对较少。但对这些经济体的总贷款——其中包括投向房地产与企业界的贷款——却很多。该行警告称“如果主权担忧加剧的同时经济形势又疲弱不振,那么这些贷款的损失可能将攀升。”

  周五的这份报告还指出,信用危机或将因欧洲银行系统的相互关联性而放大。(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