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拿大BMO以41亿美元收购Marshall &Ilsle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消息,加拿大BMO金融集团(BMO Financial Group)宣布,将通过一次换股交易以大约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地区性银行Marshall &Ilsley Corp(MI),以加强其在美国中西部市场的地位。

  BMO是加拿大第四大银行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的母公司,该公司表示,根据协议,M&I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将获得0.1257股BMO股票。

  根据BMO多伦多证交所上市股票周四的收盘价62.05加元计算,此项交易对每股M&I股票的估值为7.75美元。M&I是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最大银行。(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