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五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00 领先指标

  ·美东时间10:30 ECRI领先指数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FDA延迟批准阿斯利康心脏病药。今晨阿斯利康(AstraZeneca)股价承压,盘前大跌5.1%,原因是联邦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进一步推迟了对阿斯利康心脏病药Brilinta的批准,要求一项对该药的研究提供进一步的分析数据。

  Massey Energy探索战略性选择。据报道,Massey Energy正在探索各种战略性选择,包括将自己出售或收购竞争对手International Coal Group。

  MetroPCS可能收购TerreStar资产。MetroPCS据说正在商议从破产的卫星运营商TerreStar手中收购超过10亿美元的资产,不过消息人士警告,其他方面也表示出收购兴趣,而且尚未有公司提出要约。

  FBI逮捕4名内幕交易嫌疑人。作为政府不断扩大的内幕交易调查的一部分,昨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了4名嫌疑人,其中包括3名科技公司高管和一家专家人脉公司的销售员。

  百仕通拟对债务进行重组。据报道,百仕通(Blackstone)已达成一项交易,对与其2007年收购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相关的大约70亿美元未偿还债务进行重组。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些债务的到期日可能会从2012年延长至2014年,百仕通将马上偿还10%的债务,剩余债务的利率将提高1个百分点。

  联储新规致使信用卡发行商股价大跌。昨天信用卡发行商股价大跌,Visa收盘暴跌12.7%,万事达卡(MasterCard)重挫10.3%,原因是联储发表了一份监管提案,可能将银行和其他信用卡发行商对零售商的收费限定在每笔交易0.12美元。

  FDA撤销对乳腺癌药物阿瓦斯汀的授权。联邦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打算撤销对出售罗氏制药(Roche)乳腺癌药物阿瓦斯汀(Avastin)的授权,其依据是新的研究显示这一价格不菲的药物并不能真正帮助病人缓解病情。

  甲骨文和RIM财报超预期。昨天甲骨文(Oracle)和Research In Motion均发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进一步证明科技支出处于反弹之中。甲骨文季度盈利上升28%,营收增长47%;RIM盈利大增45%,连续第6个季度手机发货量刷新纪录。

  穆迪调降爱尔兰信用评级。穆迪将爱尔兰信用评级调降5个级别,从Aa2降至Baa1。这一调降在分析师的预期之内,但其严厉程度却颇为令人惊讶。

  盖特纳为不良资产救助计划辩护。昨天盖特纳向“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监管小组作证,捍卫TARP是“有史以来应对危机最成功的方案之一”,并表示他相信该计划给纳税人带来的最终成本甚至不到当前所估算的250亿美元。

  众议院通过税收法案。美国众议院以277对148票通过了一项8580亿美元的议案,将布什时期全部减税政策延期两年。该法案现在进入白宫,等待奥巴马总统签字生效。(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