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纬度首发雷诺“复兴计划”提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夏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高薇 北京报道

  去年,雷诺中国曾三次上调销量目标,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之快让法国雷诺总部也十分惊讶。而进入虎年后,雷诺也开始全面提速其在中国的“复兴计划”。

  这一计划,令雷诺中国受益匪浅。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雷诺今年的销量已达12742辆,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雷诺年初的销售目标,两倍于去年销量的全年销售任务指日可待。

  为此,雷诺总部做出了明年在中国市场投放5款新车的部署,而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便成了这些雷诺新车的首次练兵场。

  据雷诺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广州车展,雷诺中国将在亚洲首度发布雷诺第一款中高级三厢轿车——纬度。而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风景、热销车型科雷傲以及梅甘娜CC、梅甘娜RS等运动车型也将一同登场,生动诠释“创新科技”这一车展主题。

  据其透露,作为雷诺首款中高端三厢轿车,纬度具有超大的车身尺寸和宽敞的车内空间,并在同级车中率先配备按摩座椅、双模式空气净化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及高档导航旋钮控制,可为车主提供豪华车般的顶级体验。也正因为这些特点,纬度在欧洲市场已拥有了“头等舱旅行体验”的美誉。

  而在北京车展首次登场的新风景也将在广州再度亮相,这款紧凑型MPV的鼻祖将承载和延续中国消费者十余年的“风景”情结,将于2011年初在中国正式上市。

  “作为2010年底重要的汽车业盛事,广州车展将打响雷诺中国2011年继续发力中国市场的前哨战。”雷诺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随着纬度、新风景等车型的陆续引入,雷诺的产品体系逐渐建立,雷诺中国将通过丰富的市场活动、高质专业的车主服务和不断扩充的经销商网络建设,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