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深发展双双公告:平深恋进展顺利尚在审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隽

  中国平安和深发展12月18日双双发布公告称,平安银行与深发展的整合目前处于正常监管审批阶段,有关遭深圳银监局暂停批复的市场传闻是谣传。截至目前,中国平安、平安银行及深发展三者均未收到任何监管部门关于整合方案退回的通知。

  深圳银监局相关人士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有关两行整合的申请是递交给中国银监会审批的,深圳银监局不清楚有关申请的批复是否遭到暂停。截至目前并没有收到暂停批复的通知。

  目前,中国平安和深发展还没有明确提及平安银行9.25%小股东的股权如何处理。此前,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曾在记者会上表示,在整合方案中,平安集团转让给深发展的近27亿现金,可能会用于向平安银行小股东回购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