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走出湖南进驻国内一线城市 友阿股份天津奥特来斯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12月18日上午,由友阿股份等多方共同投资,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津友阿奥特莱斯项目在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海洋高新园区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

  天津奥特莱斯项目是友阿股份斥巨资打造的天津市最大的奥特莱斯,项目占地面积14万多平方米,其中,商业用地面积11万多平方米,住宅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此次天津滨海新区“奥特莱斯”项目是友阿股份由区域百货向全国迈进的第一店,标志着友阿股份进入由区域百货向全国发展的全新时期。

  友阿股份上市以来,一方面对旗下百货门店进行装修升级,加强品牌建设等方式充分挖掘内生增长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投资长沙和天津两个奥特莱斯项目、品牌区域代理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项目积极为公司未来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充分显现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友阿股份此次入选中小板指数,标志着友阿股份作为中国零售业的一颗新起之秀,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好、成长性强,已经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李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