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海梅林拟定增购资产 盈利将大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梅林今日公告,拟向实际控制人光明食品集团等在内的10名机构定向增发不超过13420万股,价格不低于11.55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向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集团收购上海正广和网上购物有限公司56.5%股权、上海一只鼎食品有限公司55.75%股权、上海市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100%股权;向上海市农工商投资公司收购其持有的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向冠生园集团收购其全部食品主业经营性资产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记者统计,上述拟收购资产2009年实现净利润合计为1.01亿元。

  资料显示,上海梅林2009年实现净利润-6838万元,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85万元。

  此次拟购资产的预估值为15.35亿,即本次收购的静态市盈率约为15.35倍。同时,本次定向增发,光明集团承诺认购发行股票总数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