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士拟斥资组合营兼购马来西亚电池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理士国际公布,与四川成都的最大电动车品牌申华车业成立合营公司,主要从事生产、组装及销售新型不含镉原料的动力型铅酸蓄电池,理士将投入2,000万元人民币,持有合营企业84.08%股本权益。

  同时,理士公布,公司将收购马来西亚唯一一家工业铅酸蓄电池制造商MSB MANUFACTURINGSDN.BHD。三成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马来西亚为基地以扩大东南亚市场。

  理士指,MSB MANUFACTURINGSDN.BHD。于09年的销售收入为马币1,500万元,总资产为马币997.8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