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恩利附属中渔拟在港双重第一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太平洋恩利公布,旗下新加坡上市附属公司中渔集团计划全球发售最多1.75亿股新普通股,并拟将其全部普通股在港交所主板作双重第一上市,汇丰及瑞银为这次上市的联席保荐人,集团指,新股的发售价将较中渔股份于完整交易日在新加坡证交所买卖的加权平均价格折让不多于10%。

  中渔集团于06年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为于世界各地一些重要海域作业的一间全球整合工业捕捞公司;太平洋恩利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黄裕翔指,中渔超过一半的收益均源自中国市场,而中国的消费市场也是其主要增长动力。

  集团表示,不能保证将会进行建议上市,也未能确定进行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