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调高和黄目标价至8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德银发表研究报告,将和黄(00013)的目标价由62元调高至87元,并维持“买入”评级。德银表示,和黄旗下英国的3G移动业务3UK的竞争对手今年第3季度的服务收入出现增长,逆转了08年第2季度以来的收入下跌趋势,这对3UK而言是个好兆头;而即使是给和黄10年中期业绩造成最大拖累的3Italia,最近几个月的利息和税项前盈利(EBIT)也已经扭亏为盈。

  德银提高了对3 Group的业绩预期,以反映10年下半年EBIT为正值的预期,又考虑到3 Group 2011年有望首次带来EBIT贡献,认为和黄的估值较其每股资产净值的折价有理由收窄;回溯到01-02年,和黄的估值较其每股资产净值仅折价5%,而德银给以新目标价87元,相当于较每股资产净值折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