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跌0.99% 耀才证券对中期走向抱乐观态度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受朝韩紧张局势升级打击,亚太股市普遍急挫,港股今早盘中大幅跳水一度急跌逾1%,跌破百日均线,创9月30日以来超过两个半月新低。截至午盘,恒指报22490.16点,下跌224.69点,跌幅为0.99%;大市半日成交349.15亿港元。

  地产股、消费股、保险股跌幅居前,公用股、资源股表现抗跌。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认为,踏入12月份该有若干粉饰活动,对基金而言可能已到较关键时刻,故不排除个别股份将开始有买盘出现。

  就走势论,中资银行似已渐趋喘定,而和黄及长实的表现亦有初步回稳之势,如不介意少许反复的话,不妨开始作新一轮的中线部署,在基本因素仍利好下,笔者对中期后市仍抱较乐观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