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远光软件002063:与自己的竞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投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投证券 王鹏

  与自己的竞争。我们认为长期而言,公司市场空间的压力不大,更大的压力来源于自己的成长。公司面临的问题是如何提高自己的产品研发能力,招募高端定制化项目的核心实施人员,以满足高端客户持续增长的需求。

  电力行业专业软件发展有望加速。公司核心团队长期服务于电力行业,对电力行业的产业特性、经营特点、业务流程等有深入研究,同时公司的电力行业专业软件可以与财务资源管控软件实现无缝集成,具有业务财务一体化的整体优势,我们认为,未来几年公司电力行业专业软件发展有望加速智能电网与跨行业。公司参与智能电网的前景和智能电网的发展方向密切相关。我们判断公司优先纵向深耕电力行业的可能性更大。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0、2011和2012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67、0.99和1.42元。未来6-12个月目标价39.6元,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