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林:比亚迪料受惠延续汽车补贴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料比亚迪受惠内地对汽车补贴延续,故维持“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57元,以反映预期2011年20倍市盈率。

  美银美林报告指,发改委计划延续补贴明年马力较少的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消除市场早前报道指至年底除消3,000元(人民币,下同)的补贴;美银美林认为,由于比亚迪受内地补贴的汽车占销售九成,较吉利、长城、东风及广汽的78%、57.7%、41%、24%多;因此,发改委延续补贴的政策最大的得益者将会是比亚迪。

  美银美林相信,比亚迪将会受惠补贴政策延续的推动,同时亦会推出更多车款,其中2011年将会推出五款新车以打入高增长的SUV市场,加上推出毛利率及均售较高的车款,此外受惠内地推出新的五年计划,令新能源汽车将获得更多的补贴及税务优惠,故看好公司前景。

  因此,美银美林预期比亚迪今明两年纯利分别为28.34亿及55.52亿元,每股盈利1.25元及2.44元,股本回报率为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