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商交所推出中间仓申报业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报讯【记者 马振龙 通讯员 蒋希】近日,渤海商品交易所正式推出中间仓申报制度,公开向社会征集合格的中间仓交易商。同一天,渤海商交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渤海商品交易所中间仓申报制度》和《渤海商品交易所中间仓交易商管理办法》。

  据了解,中间仓申报是指中间仓交易商通过提供资金或实物满足每交易日交割申报差额部分的交割需求,来获取延期交割补偿金收益的交易行为,是现货连续交易每日交割申报制度的重要补充。中间仓交割申报业务的推出将彻底打通渤海商品交易所的现货商品贸易通道,想卖货的交易商可以通过渤海商品交易所卖出商品回笼资金,想买货的交易商也可以通过渤海商品交易所买到实物商品。

  每交易日16:00-16:15交割申报结束后,如出现交割申报差额,中间仓交易商可以在16:15-16:30补充申报交割来弥补交割申报差额,调节实物交割供求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