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宅急送快递悄然涨价 快递公司迎来涨价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微博 ]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宅急送”快递 悄然涨价

  不同发送地点涨幅不一 同一物品相差约10元

  本报讯(记者 周超)继多家快递公司11月的“第一波”涨价期之后,日前,“宅急送”也搭上了涨价的“顺风车”。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宅急送获悉,其价格已于本月15日统一涨价,根据发送地点和速度的不同,涨价幅度不一。涨价后,3公斤的物品约涨10元左右。

  日前,家住丰台区洋桥附近的花女士告诉记者,在她准备发一件快递到湖北时,发现“宅急送”已经涨价。记者致电“宅急送”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后获悉,其价格已于本月15日统一上涨,根据发送地点和速度的不同,涨价幅度不一。这样一来,花女士所发送的物品约3公斤,涨价前价格首重15元/公斤,而涨价后价格涨到首重18元/公斤。多一公斤续加9.9元。计算下来,涨价后,花女士需多花约10元钱。

  这是继中通、圆通等快递公司涨价后,“第二梯队”的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