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香港推出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中国银行宣布,将2010年12月31日推出“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并是本港首个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旨在向市场提供人民币债券市场的整体价格走势参考,便于投资者了解人民币债券市场的情况。

  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将基于一套预设的成份债券选择规则,收录流动性相对较高的人民币离岸债券,该指数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指数将追踪人民币离岸债券的总回报,包括利息收入和资本增值/损失。在推出阶段,该指数将由总值约540亿元人民币的28只人民币离岸债券组成,覆盖约90%的市场总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