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P摩根收购伦敦两座建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公司(JPM)的投行业务部门J.P. Morgan宣布,以4.95亿英镑(约合7.70亿美元)的价格从Canary Wharf Group PLC手中收购了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的银行街25号办公大楼。

  这座建筑将于2012年成为J.P. Morgan新的欧洲总部。

  此外,J.P. Morgan已同意收购位于伦敦维多利亚堤区(Victoria Embankment)60号的办公大楼,这座建筑物是该公司1991年开始租赁的,现在是其理财与证券服务部门所在地。

  J.P. Morgan董事长兼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即便是在衰退期间,我们仍持续投资并发展我们的国际业务。这些地产属于长期投资,并且代表了我们对作为世界最重要金融中心之一的伦敦市的持续承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