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2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上海12月20日电(杨玲)由"第一资源"发起的"2010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日前在中国人力资源战略&EAP管理年会上揭晓,24个机构奖和个人奖项各归其主。

  荣获"2010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商"的机构分别是:最佳咨询机构--韬睿惠悦;最佳培训机构--PSB 管理咨询;最佳猎头机构--"Kenexa";最佳薪酬调研机构--太和顾问;最佳EAP 机构--中智德慧;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Kronos 中国有限公司;最佳测评机构--智鼎咨询;最佳eHR 软件--上海嘉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最佳健康管理机构--上海交通大学华检体检中心;最佳创意拓展机构--诠释拓展。

  荣获"2010 世博服务先锋服务奖"的分别是达石软件和万宝盛华。此外,还有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陈敏等人获得"2010中国人力资源先锋HR"奖项;"2010心关怀先锋组织奖"则被颁于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和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颁奖仪式上,韬睿惠悦还发布了《2010-2011年全球人才管理与奖酬调研报告》,报告指出经济持续增长使奖酬总额与10 年前相比增长了60%,一些企业感到越来越大的压力。报告认为,奖酬固然重要,但要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人才优势,也得听听员工的心声。当获得晋升及职业发展机会成为众多中国员工的职场期望时,中国企业也开始逐步调整步调,将目光投向提亮雇主品牌及在企业内部为员工建立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