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欧股上扬带动美股走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受欧洲股市上涨带动,周一美国股市开盘上涨。美股似乎在延续在持续了三周的上涨趋势,本周交易时间因圣诞节缩短。

  美东时间12月20日09:37(北京时间12月20日22:3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39点,报11,510.30点,涨幅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03点,报2,651.00点,涨幅0.3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69点,报1,247.60点,涨幅0.30%。

  Cantor Fitzgerald美国市场分析师Marc Pado认为,由于上市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十分强劲,股市尽管在短期超买,但仍有望继续上涨。他认为此波上涨行情将会持续到1月份结束。他表示,“毫无疑问,市场已经超买,但驱动市场上涨的动力是上市公司的业绩,圣诞节行情值得期待。”

  道指上周上涨了0.7%,已连续三周上涨。

  亚洲股市周一大多低收,日本日经指数下跌了0.9%。韩国Kospi指数下跌了0.3%,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再次吸引了市场的注意力。据媒体报道,韩国周一在延坪岛进行实弹演习。

  欧洲股市有所上涨,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当前上涨了0.9%。

  航空股受到压力。恶劣天气已影响了数百航班。英国航空有伦敦股市有所下跌。

  零售股中,eBay(EBAY)表示将以2亿美元收购柏林网上购物俱乐部brands4friends。eBay表示,此举将强化自己在欧洲作为网上时装提供商的地位。

  巴克莱资本重申对亚马逊(AMZN)“高配”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180美元调升至195美元。

  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 Systems(ADBE)将于收盘后发布第四财季业绩。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原油期货在Globex电子交易系统中上涨了47美分,到每桶88.49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7.6美元,到每盎司1386.8美元。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微升至80.381点。(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