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roger在美召回宠物食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的传统食品杂货店运营商Kroger Co(KR)宣布,正在美国19个州召回部分包装宠物食品,因为这些产品可能包含黄曲霉毒素,从而对宠物构成健康风险。

  该公司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召回部分袋装的Pet Pride猫食、Pet Pride Kitten Formula Food、Old Yeller Chunk狗食,以及Kroger Value Chunk狗食和Kroger Value猫食。这些产品的到期日为2011年10月23日和24日。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公司表示,正在使用一个客户召回通知系统,以帮助顾客确定他们购买的是否受影响的宠物食品。

  Kroger此次召回行动涉及的19个州包括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那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与西弗吉尼亚州。(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