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ilead以2.25亿美元收购Arresto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消息,生物技术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GILD)宣布,将以2.25亿美元加上潜在的未来付款收购Arresto Biosciences Inc。

  Arresto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加州的Palo Alto,正在开发肺病与癌症治疗药物。该公司的主打候选产品是处于初期试验阶段的AB0024,一款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药物。该候选药还在作为一款潜在的抗癌药接受初期试验。

  Gilead预计此项交易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该公司主攻HIV治疗市场,目前出售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Letairis。该药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后期研究。

  过去几年,Gilead一直在进行收购,以帮助扩大其在HIV药物以外的潜在产品管线。今年6月,该公司以1.20亿美元收购了CGI Pharmaceuticals,后者拥有一款能够治疗包括风湿性关节炎在内的炎症的药物。

  2009年,该公司以大约14亿美元收购了CV Therapeutics Inc,从而获得了心绞痛治疗药物Ranexa。2006年,该公司以25亿美元收购Myogen,获得了Letairis,这是其进行过的最大收购之一。(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