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虎揽胜:极尽奢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非了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经过60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卓尔不群、享誉业界。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最新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较之前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更富魅力。独一无二的运动型飞行驾驶式座舱使驾驶者稳坐其中,而非高居其上,跑车般的驰骋感更为强烈。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控制装置,更集中于人性化设计的仪表盘和仪表组,为您提供更顶端的驾驶体验。

  还有更便于使用的全新人机界面 (HMI) 触摸屏,全面升级的娱乐、信息、巡航和通讯等诸多功能。驾驶信息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仪表台5英寸TFT驾驶者信息屏,确保以清晰、简单和友好的方式来传达所有关键信息,并做到了图文结合,清晰易懂。

  全新多功能方向盘上配备了两个5向控制键,只需指尖轻触控制按键,便可对信息娱乐系统和TFT液晶显示屏上的各项功能进行最佳控制,人性化科技登峰造极。

  作为一款真正的豪华运动型SUV,全新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能同时满足驾驶者和乘客对全方位舒适感受的需求。轮廓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飞行驾驶式座舱让置身其中的驾乘者有一种被呵护、被包裹的感觉,而精心设计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则为驾驶者提供了清晰的视野,使您对车外行驶环境一览无余。全新设计的仪表板视觉感受更奢华简约、别具一格,且极富摩登时代气质。

  路虎揽胜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卓越的性能、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搭载四款新型发动机: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3.6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更丰富的发动机系列选择,完全适应各种驾驶风格,满足所有性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