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再查胜景山河 暂定本周五出结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在上市前一天因被质疑业绩造假而暂缓上市的湖南胜景山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胜景山河”),其100多家总经销商将受到中介机构的再次核查,暂定本周五出结果。这是证监会上周作出的监管指示。

  据悉,胜景山河的保荐机构平安证券和会计师事务所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派出了十几路调查小组,分头去该公司全国各地的100多家总经销商调查该品牌黄酒的销售数据。

  ◎胜景山河是一家黄酒制造商,其销售数据遭到了质疑,最近一系列对于其全国销售的调查报道引起了证监会的关注。该公司原计划于12月17日在深交所上市,但17日发布公告称胜景山河暂缓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