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安证券推出“智多鑫”理财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随着中国证券市场的快速发展,券商间经纪业务竞争日益激烈。证券市场的成长,也要求投资者需要以更专业的姿态来选择包括债券、基金、股票、期货、衍生品,甚至于股权投资等方式来实现自身的投资需求。鉴于此,华安证券整合内部各部门优势资源,创新客户管理模式,建立统一的咨询服务平台,历经近二年的精心打造,全新推出华安证券“智多鑫”理财服务产品。

  “智多鑫”依靠强大的技术系统和研究实力,实现了公司信息与客户信息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找到合适的服务套餐和适合的服务方式,建立了以适当性管理为主线的投资者保护制度,为客户分类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提供了完美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华安证券总裁助理、经纪业务部总经理徐峰表示:“智多鑫”是华安证券构建全面客户关系管理体系的第一步,也是极为关键的一步。该产品的推出有助于推动公司经纪业务的升级,贴合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要求,更好的完善公司经纪业务品牌。(汪 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