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亿资金逆势涌入军工和农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906.9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939亿元,资金净流出约99亿元。

  周末媒体透露朝鲜半岛战争风险加大,早盘市场理解为大利空,全部板块显示资金流出,午后约有100亿元资金在航天军工、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煤炭的强烈反弹影响下流入市场,使得指数收窄跌幅,最终上证指数跌1.41%,收在2853.4。

  近期,上证指数在2950点遇到一定的回调压力,短期有调整要求,连续四天的调整,加上昨日受消息面的影响而导致的恐慌下跌,使得短期获利盘已经基本消化干净。同时根据数据统计,上周,市场累计流入资金达356亿元,结合昨日下午有约100亿资金乘大盘恐慌进场,说明看好后市的资金在逐步进场,我们仍认为在2800-2900震荡后将上行,并突破2950点。重点关注的对象为有色金属、煤炭、电子信息板块。而昨日资金逆势进场的军工、农业可短期关注。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航天军工、农林牧渔、机械、汽车类、有色金属。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中小板、银行、房地产。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五矿发展、厦门钨业、中金黄金、*ST关铝 、株冶集团。

  航天军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兵光电、航天长峰、西飞国际、中国卫星、航天电子、中航重机、航天通信、航天信息。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亚盛集团、登海种业、华英农业、丰乐种业、敦煌种业。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精功科技、柳工、中航重机、天马股份、中船股份。(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