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业军工比翼齐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微博 ]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盛证券 程荣庆

  周一两市大盘破位下跌,宽幅震荡。前市沪指跌幅一度接近90点,在权重股推动下,午盘股指反弹,但多数板块下跌,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沪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亚盛集团、广州药业和五矿发展。亚盛集团,农业板块涨停个股之一。周一农业板块有四只农业板块个股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三席买入、一席卖出,买入居首的机构席位有近1.6亿元大额增仓,游资在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积极介入,突破上扬,看高。广州药业,医药板块唯一涨停个股,机构博弈明显,机构席位两席买入、四席卖出,再创历史新高,仍可看高。五矿发展,一机构席位居买入首位,底部涨停,看高。

  沪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永辉超市。该股为上周上市交易新股,连收三阳后低开低走,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居前各有一席机构专用席位,游资在华泰证券常熟枫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短线还有潜力。

  深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西飞国际、天伦置业和丰乐种业。西飞国际,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游资在东方证券苏州临顿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大单增仓,还可看高。天伦置业,地产板块涨幅居首,游资在银河证券重庆临江路证券营业部有超过千万元增仓,强势明显,看高。丰乐种业,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机构席位买入明显居多,板块强势,看高。

  总体来看,强势个股主要体现在农业和军工板块,操作上可对这些板块个股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