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交所在京举办投资者体验主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王璐

  本报北京12月20日讯记者王璐报道根据中国资本市场二十周年成就展安排,深圳证券交易所日前举办了“模拟交易体验和风险知识普及”主题活动日。

  活动中,深交所通过有奖问答和模拟交易等多种形式让观众参与其中,在亲身体验和实际操作的同时,了解了更多的证券知识,将投资者教育贯穿于整个主题活动日。

  深交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深交所重点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创新教育渠道和形式,着力提高实效性和针对性,扎实推进各项投资者教育工作。目前,深交所通过宣传手册、海报、公益广告、报纸专栏、电视专题节目、广播专栏、网站、出版物、自测系统、在线交流等渠道,定期组织开展投资者开放日、知识竞赛等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充分揭示风险,积极倡导树立理性投资文化,努力将投资者权益保护进一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