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上涨,跟随CBOT涨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0日消息,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周一上涨,跟随CBOT涨势。

  贸易商称,在主要谷物交易市场罗萨里奥,现货大豆价格收盘上涨,报每吨1,360-1,400比索(335-344美元),跟随芝加哥大豆期货市场走势。

  据官方参考价显示,现货大豆价格周五收报每吨1,360比索。

  周一罗萨里奥交易市场成交量仍低迷,但从前一日的8,000吨增至10,000吨。

  CBOT大豆期货周一上涨,受对阿根廷作物状况的担忧提振。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

  2011年5月交货的大豆收盘报每吨330美元。

  在阿根廷南部港口布兰卡港(Bahia Blanca),大豆报价上涨10比索,收于每吨1,255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