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20日ICE评论:原糖期货涨至30年新高,得益于供应紧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纽约/伦敦12月20日消息,原糖期货周一涨至30年新高,得益于紧俏的市场供应,分析师称这料将提振原糖直至2011年。

  纽约软商品市场成交量清淡,因多数交易机构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来临前已开始放假。

  在谈到本周和下周的交易情况时,Country Hedging分析师Sterling Smith称,“我们预计软商品市场未来整两周都将是清淡期。”

  纽约3月原糖期货上涨0.46美分,收报每磅32.96美分,盘中触及30年新高33.50美分。

  伦敦3月白糖合约上涨7.40美元,收报每吨798.10美元,盘中触及高位809.60美元。

  Price Futures集团副主席Jack Scoville称,“人们已经注意到印度发放糖出口许可时表现出来的谨慎态度,”

  他补充说道,巴西甘蔗压榨量的任何减少也将点燃供应忧虑。

  古巴经济部部长马力诺.穆里罗(Marino Murillo)周一称,古巴2011年原糖产量将低于今年110万吨的纪录低位,尽管糖业部长近期的声明与此背道而驰。

  初步数据显示,纽约原糖市场成交量约为6.17万手,比30日均值低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