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每平方米再超2.3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陈桂兰)据佑威及楼市专评网联合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6.9万平方米,与前周相比上涨20%;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8136元,环比前周下跌4.7%。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7.3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19.2%;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3421元,环比前周大涨10.8%,与新政后的最高点相差无几,也是近五周内周均价第四次突破2.3万元。均价维持在高位固然与成交结构的变化有关,但外环外公寓价格的上涨也是重要原因,上周外环外公寓均价高达每平方米15860元,高出年均水平7.5%,不少公寓项目均价高于2万元,某一楼盘更超过了2.7万元。

  上周上海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49.8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13%;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28.4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大涨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