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信保本混合型基金正在募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杨斯涵

  本报讯 建信基金近日公告称,该公司旗下首只保本基金——建信保本混合型基金于12月20日开始募集,这是保本新规出台后面世的首只保本基金。

  目前流动性收紧的趋势已现,再次加息的预期增强,市场风险性加大;但在通胀的情况下,不投资又难免遭受资产缩水的损失。而建信保本基金之类的保本产品将帮助投资者走出这一两难困境,在保障投资者本金安全的同时,还将为投资者提供分享证券市场收益的机会。

  “保本基金向持有到期的认购者保证本金安全,预期风险水平较低,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是优良的资产配置品种。”建信保本增值拟任基金经理黎颖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