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合期货:连豆期货建议暂时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基本面分析】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当周,美豆出口检验量为4460.2万蒲式耳,前一周修正后为4461.5万蒲式耳,初值为3353.6万蒲式耳;2009年12月17日当周美豆出口检验量为3405.3万蒲式耳。阿根廷12月20日大豆气象预报显示,大豆种植带中东部地区的大豆生长压力增加。

  国内方面,12月20日,美国2011年5月交货的大豆到中国港口的成本为4407元/吨,南美2011年5月交货的大豆到中国港口的成本为4268元/吨,

  【操作建议】

  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盘上涨,因受阿根廷天气忧虑支撑。连豆昨日高开回落,跟随股市波动,一方面受到国内春节前豆类消费预期的支撑,另一方面又受到国家调控措施的影响,因此在外盘带动下,预计连豆期货短期内仍将维持震荡走势,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为宜。

  (和合期货研发部: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