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竹叶青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竹叶青专卖店与苹果iPhone4、三星LED90003DTV(UN55C9000ZF)等时尚精品共同赢得了“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DFA)”形象及品牌策略组银奖。

  据了解,“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于2003年设立,表彰世界各地为亚洲市场创作出有效提高业务表现、对亚洲生活文化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卓越设计。征集的作品种类广泛,从服饰、传讯,到产品和工业设计以至环境设计总共18个组别,最优秀的首三名会被授予金、银、铜奖项作为中国传统行业少有获奖品牌,竹叶青茶业早在2007年就与中国香港地区设计“教父”陈幼坚合作打造其高端品牌——论道竹叶青,这一度成为成都时尚和设计界的佳话,更令位于神仙树35号的论道馆成为各界设计师观摩学习的场所。而本次竹叶青专卖店设计其“东情西韵”的空间布局,完美诠释了竹叶青倡导的源自道家、佛家的价值观和传统文化内涵,成为了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沟通的重要渠道。未来,竹叶青将以更多的方式为世界呈现更为丰富的东方智美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