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32%报22711 银行股回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2月21日消息,隔夜道指跌0.12%,A股沪指高开0.16%后窄幅震荡向上。恒生指数早盘高开72.38点,报22711.46点,涨幅为0.32%,大市成交12.54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466.94点,高开58.45点,涨幅为0.47%。

  从盘面上看,银行股大部分回升。

  机构及专家观点

  致富证券认为,圣诞假期临近,港股在资金撤离以及外围不稳的情况下成交继续缩减,昨日成交更进一步跌至603亿。基金经理套利离场,料至明年初方会重新入市部署,投资者现阶段应继续观望,不妨待大市出现较大型调整市再入市,但大市再大跌穿间有限,250天线将是今次调整的最终目标及支持。

  第一上海叶尚志表示,在考虑了外围股市和内部因素之后,我们还是坚持以“疑似”头肩顶个案来看待,对港股后市维持偏向于乐观的看法。技术上,恒生指数要尽快回到22783点上方,也就是回到头肩顶“疑似”形态的颈线上方,来扭转弱势和发出初步回稳信号。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分析,港股预托证券普遍靠稳,亚太区股市今早亦向好,预料大市可高开。内地股市昨日一度急跌,拖累恒指曾失收100天线水平,但尾市收复大部份失地,期指亦呈现近日少见的高水情况,显示低位有不俗承接,预料大市短期可反弹,阻力位在23,000点水平,22,500则是较强劲支持。